iSunfar 愛順發的星光折扣要好好利用

我不喜歡到處建立網購帳號。只要比價結果不要太離譜,就盡量只在少數幾個已經有帳號的網路商店擇優採購。iSunfar 愛順發 算是我採購電腦相關商品的首選之一。

然而,我卻發現:
  • 若是剛上市不久的產品,各購物網站的價格其實相差不多。我猜是原廠的要求
  • 上市較久的產品,各購物網站價格差異、贈品等等,差異就不少,需要仔細比較
  • 然而,不管怎麼比,總覺得 iSunfar 愛順發都比較貴,PC/NB 甚至可差到數千塊
某個晚上,就在我準備要放棄 iSunfar 愛順發的時候,我發現這個網站還有所謂「星光折扣」:少則數百,多則數千。據說,晚上十點以後才會出現。幾個選中的商品扣掉星光折扣之後,就跟其他購物網站不相上下了,甚至更便宜。

所以,奉勸要在 iSunfar 愛順發網購的朋友,記得晚上十點以後再確認一次價格,不然就虧大了。

注意!白天和晚上的定價可能不相同。千萬別用白天定價的印象去扣除星光折扣,下單前還是要仔細比較一下價格。